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

[Mage And Minions] 終於60級了!然後呢?


11/27:因為之前的大改版讓等級上限變成70等,冠軍點數也要70等才會出現,因為照片是以前拍的,沒辦法更改,如果閱讀上有疑惑歡迎留言告知。



讓大家久等啦,其實幾天前就60等了,假日比較有空來發一下心得文。

如果還沒到達60等的人可以看看[Mage And Minions] 遊玩心得 和 必須要知道的事 和 39,40關的過關心得

我的好友代碼 GEXA CUHU BUWU 1931,我已經邀請滿9個人,拿不到鑽石獎勵了,對遊戲有愛的人加我我就開心了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
60等竟然是新的開始


先附幾張照片,雖然想拍到60等的瞬間,但手機截圖慢個幾秒,所以就沒拍到了ヽ(`Д´)ノ

60等時等級的文字消失了!


血量下方可以看到我是60等,但注意下面的經驗條,等級詭異的變成0等了


升等後發現原本的等級變成了冠軍等級(Level Champion)


我點了一下冠軍等級跳出了這個視窗,發現冠軍等級可以拿來配點!



第二頁


第三頁


之後我升了幾等發現這三個頁面的點數是不互通的,舉個例子:
一等時:(1,0,0) 那你的第一頁有1點可以用。
兩等時:(1,1,0) 那你的第一、二頁各有1點可以用。
三等時:(1,1,1) 那你的第一、二、三頁各有1點。
四等時:(2,1,1) 那你的第一有2點,而二、三頁各有1點。
五等時:(2,2,1) 那你的第一、二各有2點,而三頁有1點。
剩下的以此類推,如果不小心配錯可以點Reset來重新配點

我感覺這是個很棒的設計,讓人升等非常有動力,裡面有像是提升跑速、增加經驗值的特殊能力,另外可以隨意的自由配點也很讚,等級低時看不出來,但等級高了對角色的影響十分會巨大,我覺得這就是能打過另外兩個難度的關鍵。


(06/27更新)
剛剛看我的第二隻角色,他竟然也有冠軍等級,而且等級竟然還一樣,看來冠軍等級是共通的

原本我的36等(打完38等)戰士卡在第39關,剛剛一配冠軍點數,根本戰神附體,39、40關正面硬碰硬打爆Boss,讓我們看圖解說。


38等的全破證明


配點前,除了那把橘色武器之外,沒有其他過人之處


配點後,裝備都沒變,但是傷害翻倍,回復力增加20倍!!!


沒錯!那驚人的回復力就是無腦輾壓的關鍵,只要不被一擊秒殺,就能瞬間滿血,根本bug般的回復力,讓我們看看如何配點的。


先來看看攻擊屬性,增加攻速跟力量是重點,暴擊在裝備還不好的時候效益不太高。


驚人回復力的來源,秒回4600血,擊回5000血,配上前面的增加攻速,秒回輕鬆破萬。


為了快速衝到60等,把經驗值點滿是必須的,至於Abi值可以按喜好分配。



(07/02 更新)

飾品文章完成大約40%了,已經60等的玩家可以看看。
[Mage And Minions] 如何製作出高數值的戒指、項鍊?從剛玩到破關,從破關到神裝!





17 則留言:

  1. 剛加了你好友看了一下你裝備
    想請問你紅裝都是去哪打的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法師裝備都是橘或紫裝
      看到紅色是因為你目前的人物等級不夠
      大概練到五十幾等就會看到橘色了

      刪除
    2. 有的~我等級60了看到您的裝都正常了
      話說~橘裝在普通關卡根本不會掉阿....
      刷到冠軍50等還是沒掉過...
      好像只有在第6關鑰使那棺材比較好打吼?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普通難度也沒看過橘裝...(除了戒指項鍊XD)
      60等可以做幾件事
      1.拚合成
      可以拿有3個力量屬性的60等紫裝去合成
      來取代身上最差的裝備
      缺點就是非常花時間
      2.往後面的難度打
      這對裝備、等級、耐心有一定的要求
      不過掉裝備的機率有明顯的差異
      3.製作飾品
      我有新寫一篇文章
      可以參考看看

      刪除
  2. 另外請問你冠軍等級287....是怎麼練的阿..也太快了吧>"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
      我1等是在22號,287等是在27號
      冠軍等級跟一開始的人物等級不一樣
      冠軍等級升等速度快非常非常多
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  關於練等 我剛剛有拍一支影片 記錄我練等的方式
      https://youtu.be/OkCDoqeIAX0
      因為手機無法錄影 所以這是用win10玩的
      重點:
      吸怪的中心要在那兩邊的怪物中間
      吸怪會有約2秒的暈眩時間 可以先普攻幾下 再接技能
      速度要快 東西剛飛起來 就可以離開關卡了

      刪除
    2. 超感謝您的回覆!!!
      大致上都清楚了~目前狂練等中~

      BTW..看您影片是用WIN10玩~逛了一下他們官網~
      這遊戲他們也有出電腦版的喔! 電腦版操作感覺方便多了
      很不好意思的說....我是用盜版WIN8...不能下載WINDOWS STORE的遊戲....不知道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玩電腦版的呢?

      刪除
    3. 不好意思!!!剛剛才看到上面那篇回覆
      不知道為什麼系統歸類到垃圾留言被自動隱藏了......

      有個方法是用"OTG線"接在手機或平板上
      另一端接滑鼠或鍵盤
      這樣就可以用滑鼠控制手機了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我是用上面留言練等的方式賺的
      https://youtu.be/OkCDoqeIAX0
      不過我發現戰士比較有效率
      我最近會寫一篇文章來說明

      刪除
    2. 文章已經新增囉
      [Mage And Minions] 我是如何練等、賺錢、農珠寶的?還有練等技能搭配說明
      http://ktpssnozst.blogspot.tw/2016/07/mage-and-minions-farming.html

      刪除
  4. 請問我66了怎麼沒有冠軍點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之前的大改版讓等級上限變成70等
      70等就會有了

      刪除
  5. 請問 我目前用 法師全破 普通難度
    請問您建議 將 另外兩個 難度也全破嗎 ?
    農了一陣子 幾乎沒看到橘裝
    在想會不會其他難度噴的寶比較好 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建議都要全破
      後面裝備等級比較高 掉落率也高一些

      刪除
  6. 板大你好,最近開始玩,目前普通破關,可以打到約45層,但發現要打英雄難度好吃力啊,而且掉的裝幾乎不好的素置,打不到好裝可以用...

    大大有可以建議的嗎ORZ...

    回覆刪除